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杭州36小时曼联淘金多少 亚洲赞助团队出8千万

2009年07月27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抵达杭州后,曼联的诸多球星就开始不断赶场,把“商业效益”最大化。据悉,无论是爱国者的产品推广会还是耐克的球迷见面会,赞助商都不需要为曼联支付特别的费用。因为这次亚洲行,是曼联回报赞助商的一部分。

  曼联的“无偿”,是以巨大的收入为前提的。

仅仅是曼联的亚洲赞助团队,就为曼联贡献了总额8000万英镑的赞助合同,正好等于C罗的身价。

  根据操办了本次杭州曼联行的公司介绍,曼联的这次亚洲行,包机的费用由3站分摊,接待则由当地的组委会负责。另外各地的组委会还需要给曼联一部分的费用,有消息称,这笔钱在150万美元左右。

  正因为这样,曼联CEO大卫·吉尔就表示:“亚洲是我们最忠实的商业基地之一。”

  那么杭州方面呢?他们拿到了门票的销售权、电视转播权和食品饮料纪念品的销售权。

  昨天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坐进了近3万名球迷,和最大上座率的5.5万人还有差距;电视转播权基本上没有收益;有盈利的是食品饮料及纪念品的销售权。

  操办公司算下来,“勉强持平”。

  ◆雷人横幅

  “C罗,曼联叫你回家吃饭”

  ◆萍踪侠影

  丁俊晖本是一个英超票友,昨天在普通看台被认出之后,主办方为避免骚动,将他请到了贵宾席。

  高洪波昨天中午和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进行了一次秘密约会,约1个小时,请教了如何提升球员的自信心和如何建立良好的球队结构两个问题,他观看比赛的目的则是“学习他们的进攻”。

  ◆球迷账单

  一个名叫孙波的26岁房产销售员,迷恋曼联13年,买球衣花去800元,买球票花去900元,入住曼联下榻凯悦酒店一晚,房费1932元,得到的回报是“我在大厅里看到了曼联球星了”!此外,他还在凯悦蹲点,请假半天,被扣工资50元。总计3682元,略超1个月的工资,孙波的评价是“值”。(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