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球员“下放”工厂 王大雷吸引美女戴琳获奖

2009年07月2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7月27日上午,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一行10人来到中国普天旗下上海普天公司在上海奉贤工业园区的一个制造基地。于涛、王大雷、王洪亮和戴琳等4名球员是此行的主角,他们将被安排下车间,与该工厂工人一起进行工作。用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话说,这既是申花俱乐部开展与民间互动活动的内容,也是让球员体验普通生产、生活的好机会。

幻灯:申花诸将变劳模 穿制服工厂做工食堂就餐

  申花球员不缺乏知名度,即便到了远郊奉贤,追捧者依然可以排长队。工厂方面专门安排了其公司足球队参与了对申花的接待活动,尽管这些工人师傅要普遍比球员年长,但见到平日里只在电视上能看到的足球明星,大家还是兴奋不已。普天公司位于市区分布的球迷得知申花要来,还专门委托工厂这边的同事帮忙索要签名。

  4位球员先是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参观了POS机、打印机等生产车间,而他们亲自干活儿的地方则安排在了轨道交通设备制造车间。换好工作服后,几位队员便迫不及待地投入了生产工作。虽然只是上螺丝的工序,但据工厂技术人员介绍,这项工作不难入手,但做好并不容易。最后的工作成果检验说明了这一点,干活儿最积极,工作量最大的王大雷最终得了93.5分,在4个人中排名垫底。而整个过程都略显腼腆、说话不多的戴琳却得到了最高的97分,并借此获得了厂方颁发的“名誉员工”奖牌。

  个性十足的王大雷到哪儿都是焦点,不仅仅是球迷和媒体对他感兴趣,就连从未见过他的工厂女职工也注意到了他。在工厂食堂排队就餐时,两位正在就餐的女工冲向王大雷索要签名。王大雷为对方是否认识自己,对方摇摇头。王大雷接着问:“不认识干嘛找我签名”。女工笑答:“签名之后不就认识了吗”。

  在活动结束后的总结会上,中国普天上海公司的负责人对申花俱乐部的到来表示感谢,称申花球员来工厂劳动对员工触动很大,这有利于鼓舞员工的拼搏精神,希望双方能有更多的互动合作。据悉,申花的下一次民间互动活动可能是让明星球员到面包房亲手制作蛋糕。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