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明年我还要再来 只为布鲁内尔工作

2009年07月27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今晨报道 38岁的阿姆斯特朗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明确表示将参加2010年环法大赛。由于好友约翰·布鲁内尔的关系,他将会转投新的车队。

  布鲁内尔正是阿姆斯特朗曾效力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前美国邮政车队的老板,目前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车队的总经理。

布鲁内尔指导的车队在最近9次环法大赛中赢得了8冠军。正是在布鲁内尔麾下,阿姆斯特达到了个人事业的顶峰。不过,布鲁内尔早在今年环意大利赛时,和雇主阿斯塔纳车队产生薪酬纠纷。阿姆斯特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坚决的站在了自己的知交好友这边:“除了布鲁内尔,我绝对不会为其他人工作。绝对不。”

  阿姆斯特朗此前也在自己的私人博客上也写到:一个非常酷的决定,2010年将和新的美国合作伙伴合作。上周四,美国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RadioShack公司发表声明称,阿姆斯特朗将在明年和该公司合作组建一支全新的美国车队,而他本人也将作为车队的一员出战各项大赛。阿姆斯特朗还将代表RadioShack参加长跑、铁人三项等。

  RadioShack是美国最大规模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之一,在美国和墨西哥拥有数千家店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