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网球女团决赛天津队夺冠 济南赛区诞生首金

2009年07月27日1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女子团体比赛昨天落幕,经过5个小时激战,全运会济南赛区诞生首枚金牌,名将彭帅领衔的天津队以2:1力克解放军队,登上冠军领奖台。解放军队获得亚军,浙江队获得铜牌。

  十一运网球女子团体比赛自7月18日开赛,历时9天。共有来自四川、湖北、江苏、解放军、河南、山东等23支代表队的92名选手参加。昨天进行的首场单打比赛中,天津队彭帅以6:0和6:1战胜解放军选手周晓,为天津队先拿1分。第2场比赛开始后,解放军队头号球员淄博姑娘鲁晶晶遭遇天津2号单打张帅,结果鲁晶晶以6:1、4:6和6:2战胜对手,帮助解放军队将双方总比分扳平。最后一场双打比赛,体力不支的解放军队鲁晶晶/孙胜男组合失误连连,分别以两个2:6败下阵来,最终天津队以总比分2:1夺取网球女子团体赛的冠军。三四名争夺中,浙江队战胜江苏队夺得全运会网球比赛铜牌。

  赛后,天津队头号功臣彭帅称,“上届全运会我们打进决赛,却未能夺冠。今天,这个冠军我们等了很久,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