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来华疑似赔本买卖 出场费不过百万运作失败

2009年07月27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7日杭州报道)带着8比2的比分,红魔曼联一行于北京时间27日凌晨连夜仓促离开杭州,备战即将在德国进行的奥迪杯,留给我们的是一个“淘金者”的背影。对此,代理曼联行的经纪公司广州嘉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容梓璇介绍,曼联来华并非是淘金,“他们的出场费不超过100万美金,还抵不上一线主力队员的周薪总和,那点钱还不够他们塞牙缝的。”

  曼联来杭不为淘金,为兑现承诺

  这个夏天,是体育迷的饕餮盛夏。在NBA球星纷至沓来的同时,足球迷们也有些应接不暇,无论是红魔曼联,还是即将上演的英超亚洲杯、意大利超级杯,统统在这个夏天涌入中国。这就是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的号召力吧。

  但是这次曼联来杭州,商业运作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成功。除了不够火爆的现场之外,多数人质疑这支大牌云集的队伍仅仅是来杭州走了个过场,除了捞一笔不菲的出场费,也就是来旅游观光一番。

  “不是这样的。曼联来中国,不是来淘金的,他们是为了兑现他们的承诺,他们说了要2年来一次就肯定会来的。这是他们对球迷的承诺。即便这次这么舟车劳顿,因为在杭州仅仅逗留36个小时,打完比赛要立马赶去机场,但是他们还是愿意来一趟杭州。这次他们在杭州一点观光的时间都没有,没时间去西湖游玩,对西湖的欣赏也仅仅是通过酒店的玻璃窗。”已经四次运作曼联来华的嘉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容梓璇介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