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来华疑似赔本买卖 出场费不过百万运作失败

2009年07月27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运作不成功,难以复制99经典

  如果说运作曼联来杭州是个赔本买卖,恐怕没有人相信。但是容梓璇在25日晚就很坦诚地透露,“能不亏钱就不错了,还盈利?!”

  这话并非“打太极”,实际情况就是如此。26日晚的黄龙体育中心涌进了近3万球迷,而实际球场的容量为5人,据当地同行透露绿城的中超比赛日有的时候也能有2万多的上座率。相比之下,曼联的优势并不是特别明显。

  这很容易让人想起曼联1999年来上海。那次曼联和申花一战是中国举办商业赛最成功的一次,可容纳8万人的上海体育场爆满。直至今日,依然被人们所津津乐道。但是这次曼联来杭州,其反响不可同日而语。“比不了,差远了。”容梓璇坦承。

  至于原因,容梓璇认为有多方面,其中运作方的经验不足也是其一。“这次我们是交给另外一个公司在做,他们的票价定的不是很合理,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球市。虽然我们从3月份就开始宣传到现在,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也在商讨,可能不能把大城市的观念套到杭州来。还有一个就是当地还缺少相关经验,没有很多应急预案。”容梓璇表示。

  曼联来华一事,在去年9月的时候就已经敲定,当时容梓璇在算了一笔账之后认为杭州之行会是笔不错的买卖。但是现在看来,似乎打错了如意算盘。“要赚钱非常困难,不是一般的困难。”容梓璇说,“单算曼联这次亚洲行的四站,除了印尼之外(因爆炸事件而取消),每个球场的容量很大,印尼10万,马来西亚10万,韩国7万,杭州5万,他们三站中马来西亚第一天就卖了8万5000张,剩余的票不是卖不出去,而是留着当天开赛前6个小时卖,这是政府规定的,结果卖光了10万张。韩国两天也全部卖光了。到了杭州这边,球票销售跟预期差得很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