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冠军酝酿清洗两球星 柏林赫塔盯上法甲射手

2009年07月27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根据沃尔夫斯堡当地报纸的消息,巴拉圭中场桑塔纳和前锋萨格力克很可能将首先被狼堡清洗。报道说狼堡新教练阿明费告诉他们说他们已经不再被德甲冠军球队需要。桑塔纳和萨格力克都将被允许离开狼堡。

  桑塔纳2006年从河床队加盟沃尔夫斯堡,不过这名中场球员从一开始就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他在之前的三个赛季一共只在联赛出场34次。传闻桑塔纳今年早些时候被都灵队看中,但是这支意乙球队对巴拉圭国脚并没有官方报价。他现在可以加盟阿根廷联赛球队圣洛伦索。萨格力克很有可能被租借给德乙球队杜塞尔多夫一年。这名26岁的球员上个赛季被租借给卡尔斯鲁厄。

  据摩纳哥电台报报道,德甲球队柏林赫塔正在密切观察圣埃蒂安巴西前锋阿尔诺祖。赫塔今夏在安德烈·沃罗宁和马尔科·潘德里奇离开后急需引进一名新前锋。据报道他们的首要目标是阿尔诺祖。

  这名28岁的前锋在2006年从索肖加盟圣埃蒂安,并且在法甲联赛中成长为一名核心球员。阿尔诺祖一共为圣埃蒂安在联赛出场96次,进24球。另外他还为巴西国家队出场3次。目前他与圣埃蒂安的合同到2010到期,而球队今夏很可能在价格合适的情况下将他卖出变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