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芬海姆主帅将获新约 兰尼克欲带球队再攀高峰

2009年07月27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霍芬海姆主教练拉尔夫·兰尼克在又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将得到一份新合同。兰尼克入主霍芬海姆的前两个赛季带领球队连续升级,上个赛季结束后球队排名中游,这是霍芬海姆升到顶级联赛后的第一赛季,他们最终排名第七位。球队老板霍普对此感到非常高兴,现在他非常希望能够延长兰尼克的合同,兰尼克就出生于离霍芬海姆40英里远的一个小城。

  “我认为与拉尔夫.兰尼克续约是我们的目标。”霍普告诉莱茵-内卡河新闻,“主教练在霍夫海姆的地位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他,很多球员都不会来这儿。”兰尼克之前仅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将处在降级区边缘的沙尔克带进了欧战赛场,并且带领汉诺威在2002年升级到德甲联赛。他在霍芬海姆的成就给他带来了更高的声望,而霍普认为接下来他将得到更多。

  “我认为我们在霍芬海姆还未达到顶峰。”霍普补充说。“此外,他(兰尼克)在这儿可以每晚开车回自己家,这是个别的地方没有的优势。”看来兰尼克将会同意继续留在霍芬海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