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 巴西男排第8次夺冠平纪录

2009年07月27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塞尔维亚落幕,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男排以3比2险胜塞尔维亚男排,第8次夺取世界男排联赛总冠军,也追平了意大利男排曾经创下的该项赛事中8次夺冠的纪录。

在决赛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俄罗斯队3比0击败古巴队,夺取铜牌。

  决赛中,米利科维奇的出色发挥,帮助塞尔维亚队以25比22先下一城。随后,巴西男排凭借维索托关键时刻的扣杀,以25比23扳回一局。著名球星罗伯托的进攻,使巴西队以25比22取胜第三局。顽强的塞尔维亚队又以25比23将总比分扳成2平,两队进入决胜局争夺。巴西队一度以3比6落后,但凭借接连封杀名将米利科维奇的进攻,以12比10反超。最后,心态平稳的巴西队以15比12取胜全场比赛。本场对决,也给全世界球迷又留下一场男排经典战役。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