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富玉叹环湖赛失黄衫 想念宝宝不反对子承父业

2009年07月27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7月2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世界著名运动眼镜品牌Oakley(奥科利)新品发布会暨赞助中国首支职业车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

品牌代言人,刚刚参加完青海湖自行车比赛李富玉也来到发布会现场。

  他首先说道了自己本次参加青海湖的状况,也谈到了对Oakley新品Jawbone的感受。他说,“在参加比赛前,我拿到了这款产品,其实眼镜对于自行车选手是非常重要的,首先风雨就不用说了,青海湖偶尔会有小的冰雹,冰雹是硬的,打在眼镜片上都是当当的响,在自行车比赛中,以时速60公里的速度骑行,如果打到眼睛,就会对眼睛产生很大的伤害。”李富玉拿着新款的Jawbone介绍道,不过,他说最让他可惜的还是在本次环青海湖上没有拿到黄衫。

  李富玉可以算得上中国自行车第一人,他是首个参加美国职业车队探索频道车队的运动员,也为中国队拿到了首个参加奥运会的资格。在环青海湖进行的同时,著名的环法大赛也在紧张激烈的进行,原本有机会参加环法的李富玉最终还是回到国内,参与了青海湖的角逐。

  不过,说道环青海湖的比赛,李富玉对其充满了信心。他认为,很可能有一天这项运动会超过环法大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路自行车赛。“相比环法,环青海湖只有几年的时间,但在我们国家的大力支持之下,这项运动发展非常快,可能有一天这项赛事会比环法还要火,毕竟中国是自行车大国,而且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也更加重视,对自行车运动来说也是很好的推动作用。”

  他特别提到了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职业自行车运动的发展。“现在,在自行车在中国发展很快,很多人也都选择中国的职业队来发展,现在有青海的职业队,上海也有职业队,可能过段时间山东也会有职业队,当然也包括中国的马可波罗车队,随着越来越多职业车队的产生,也会推动中国自行车职业化的道路。”

  其实,在前不久,李富玉才刚刚升级做了父亲,说道这个小家伙,李富玉也是开心不已。“我给他取名叫‘添添’,添加的‘添’。感觉偶然间添了一口人吧,就给他取了这个名字。”李富玉说,自己现在除了训练比赛,想到最多的就是这个6个月大的小宝宝,只是因为不断的参赛,他已经两个月没有见到添添了。

  和很多运动员不同,李富玉说自己并不介意孩子将来成为一名自行车选手。他说,“如果孩子喜欢,我不会反对他去从事这项运动,但我相信,我会把他培养称会更好,更职业地运动员,从小就在自行车这项运动中摸爬滚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