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1/4决赛前瞻 京粤激情PK 鲁沪期待会师

2009年07月27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天津队追打裁判,重庆队抽进八强,鲁浙、辽冀疑似默契球……在闹剧和质疑声中,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落下帷幕。经过短暂的休整,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1/4决赛将全面展开。北京队和广东队强强碰撞,为了争夺四强名额将进行一场激情PK;其他三场比赛强弱分明,山东、上海、辽宁将全力捍卫各自尊严,鲁沪两强期待会师半决赛。预测比分

  山东VS重庆

  小组赛最后一轮,山东队与浙江队1比1握手言和,尽管有默契球的嫌疑,但却将广东队“发配”给了北京队,同时自己稳获小组第一,可谓是“一箭双雕”。1/4决赛中,山东队将以逸待劳迎战重庆队。从实力来看,山东队肯定要强于重庆队,获胜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事实果然如此吗?

  在小组赛中,山东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除了3比1战胜了弱旅四川队外,其他两场比赛都与对手战成了平局。尤其是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尽管拥有高迪、高畅等中超水准的前锋,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在对阵强队时,山东队得分办法不多。即使面对浙江队这样的中游球队,山东队也仅仅攻进了一个球。抛开默契球的因素,如果两队放开踢,山东队也未必能战胜浙江队。

  重庆队尽管依靠抽签才幸运晋级八强,但他们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却异常出色。4比3战胜北京队,1比1逼平天津队,虽然最后一场比赛1比2输给了强大的上海队,但能够冲出“死亡之组”,证明重庆队绝对不是一只任人宰割的鱼腩。而且,三场小组赛中,重庆队场场都有进球,进球总数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北京队。在重庆队强大的攻击力面前,山东队的球门很难说不会失守。淘汰赛比的就是进攻,特别是重庆队这种光脚不怕穿鞋的,一旦他们打出与北京队比赛时的水平,山东队的麻烦可就大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