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加练点球谨防不测 殷铁生担心体能影响状态

2009年07月27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7日淄博报道)小组第一出线的山东,将继续在淄博作战。今天下午山东和重庆都进行了赛前训练,山东队殷铁生很担心体能问题影响到比赛发挥。

  今天的训练山东和重庆都选择了让昨天的主力队员放松,殷铁生则安排起了点球训练,两名队员由于未能打进而被罚俯卧撑,随后殷铁生又亲自指导了两人的技术动作。全运会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没有加时赛,殷铁生表示,“规则规定,我们也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虽然之前山东轮换了部分主力,但殷铁生依然为体能问题发愁,“比赛打到这个时候,队员的身体疲劳已经积累了,这个时候更多的是调整大家的情绪,达到兴奋点就行了。体能肯定是很关键的环节,没有体能技战术都无从谈起。”

  此前山东和重庆在潍坊的鲁能足校曾有过交手,两队各胜一场,首场山东1比2告负,次场山东3比0击败对手。面对东道主,重庆队主帅余飞很低调,“我们尽力打好,山东的实力在我们之上。”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