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将受伤无碍信心 罗宁:中超一流不惧英超三流

2009年07月27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7日,即将参加英超亚洲杯的北京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课,不过国安阵容中却不见了徐云龙、王长庆、杜文辉三大主将,这也意味着国安将很难以最强阵容出战英超亚洲杯。

幻灯:国安挑灯备战高层督训 杨昊马丁状态上佳

  晚上19点,北京国安的球员们出现在了工人体育场内场,不过记者观察到徐云龙和王长庆两员主将都没有出现在训练阵容中,杜文辉则是一瘸一拐的走着。

  记者了解到,这三名球员都出现了严重的伤病,其中徐云龙和王长庆都是老伤在身,杜文辉则是在昨天的香河教学赛上,因为一次猛烈的对脚受伤,别说参加英超亚洲杯,就连联赛出场都是疑问。

  训练课上,国安队依旧以调整为主,身体牵拉,加速跑,所有的训练环节都不算新鲜内容;不过黄博文和张辛昕两位新生代国脚都从伤病中走出,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在随后的半场抢球对抗中,李章洙一直强调着队员们注意出球的速度和无球跑动,这也是李章洙一直以来着重强调的训练内容。训练的最后环节是分组对抗,大格里菲斯继续在对抗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一记天外飞仙的挑射惹的全体国安球员掌声一片。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俱乐部两大高层人物罗宁和李晓明都出现在了工体,并且全程观看了国安球员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罗宁更是走到队员中间,明确向队员们提出要求,那就是在英超亚洲杯上要打出气势,打出国安的风格。

  训练结束后,罗宁在面对记者时也重复了自己对球员们的要求,对于国安所遭遇的两线做战尴尬,罗宁自信的表示,赛程并不存在矛盾,现在也在积极的和重庆方面协调,但英超亚洲杯并不影响国安的备战。

  心情不错的罗宁也不忘记调侃一下陶伟,在陶伟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罗宁明确给陶队长下了指示,罗宁说:“陶伟,你得好好配合人家采访,你得告诉他们,英国三流队打中国一流队,不合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