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达加斯加为世界杯足球赛兴建国际标准体育场

2009年07月27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塔那那利佛7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景山)马达加斯加首座按照国际标准设计的现代化体育场26日在西北沿海城市马任加开工兴建。工程总造价120万美元,资金由国际足联提供,其中40万美元用于建造看台和其他设施,80万美元用于修建人工草坪。

    据此间媒体报道,该体育场计划工期5个月,设立观众席1000个,同时建运动员休息室和更衣室4套,裁判员休息室1套,接待室2间。

    据了解,该体育场是特地为迎接明年6月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而兴建的。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官员经考察认为,马任加的气候和南非相似,和南非比赛场地的距离相对较近,马达加斯加方面收费低廉,因此非常适合一些国家参赛足球队进行适应性训练和举行热身赛。巴西队已决定把马任加作为训练场地。为此,国际足联决定在马任加投资修建一座体育场。

    国际足联驻马达加斯加代表西里尔·洛伊塞尔和马达加斯加最高过渡权力机构领导人拉乔利纳参加了26日的体育场奠基仪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