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布抵巴塞罗那待签约 接受美女记者采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7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7月27日,伊布乘坐的飞机顺利抵达了巴塞罗那的埃尔普拉特机场,巴萨终于迎来了这个夏天他们最期待的一笔引援。随着伊布在巴萨队徽前的亮相,他的转会完成也进入了倒计时,伊布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接受体检,一切顺利的话,瑞典神塔将在当天完成签约,并于西班牙时间18点30分正式亮相诺坎普球场。

  《每日体育报》的记者从飞机上就开始跟踪报道伊布抵达巴萨的整个过程,瑞典人在旅途中就显得非常兴奋。而当伊布走出机场时,更是受到了在场球迷的热烈欢迎。随后,瑞典人在巴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驱车赶往俱乐部报到,尽管还没有正式签约,但瑞典人穿上红蓝球衣已经没有悬念,他在俱乐部的队徽前接受了记者的拍照、以及美女记者的简短采访,更是有不少球迷在俱乐部门口迎接了伊布的到来,并迫不及待的希望得到神塔的签名。图为伊布抵达巴塞罗那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