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次日首金产生 100蛙里卡德破世界纪录摘金

2009年07月28日0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如止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凌晨,第十三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一百米蛙泳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里卡德以58秒58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法国选手杜别斯奇和南非选手范德博格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58秒64和58秒95。

  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和美国选手尚蒂分别两次打破了世锦赛的纪录,成绩分别为58秒98和58秒96,这一成绩已经接近了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保持的世界纪录。获得半决赛第二名的是南非选手范德博格,第三名的是德国选手费尔德威尔,里卡德则获得了半决赛的第四名。中国选手没有进入该项比赛的半决赛和决赛。

  决赛中尚蒂在第四道出发,范德博格和费尔德威尔分别在第五道和第三道出发,而里卡德则在第六道。

  决赛一开始各位选手就拼争得十分激烈,范德博格一度领先,但里卡德后来居上,在冲刺时发挥出色,最终以58秒58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法国选手杜别斯奇获得了亚军,成绩是58秒64,范德博格获得了第三名,成绩为58秒95。(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