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彭帅退出“西部银行杯”精英赛 李娜首轮战小威

2009年07月28日0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帕洛阿图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刘丹)美国“西部银行杯”网球精英赛明日进入正式比赛。主办单位今日证实,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将于明晚抵达旧金山,彭帅则因签证原因退出比赛。

  刚结束全运会网球比赛的李娜抽签运气欠佳,首轮便遭遇刚获得温网女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小威。
李娜将于当地时间二十七日晚间抵达旧金山,出席次日晚七时在斯坦福大学托比家庭网球中心的首场比赛。

  排名世界第十八位的李娜去年十月在保时捷赛中二比一取胜小威。但在今年四月迈阿密索爱赛中,小威以同样比分还以颜色。

  今天还进行了资格赛的第二轮赛事,中华台北队的詹咏然打入最后一轮资格赛。如果明天上午获胜,她将与其他三位资格赛出线选手进入正式比赛。谢淑薇在第二轮止步。詹咏然、谢淑薇和陈宜都将分别与他国选手配对参加双打比赛。其中,陈宜与美国选手华盛顿将在首轮对决大、小威姐妹。

  进入第三十九届的“西部银行杯”精英赛是八月三十一日在纽约举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前系列赛事的第一站,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女子网球赛。美国大、小威姐妹,俄罗斯的莎拉波娃、德门提耶娃等名将均出席本届比赛。大威曾经在二000年和二00二年两度夺冠,上届冠军是加拿大的沃兹尼亚克。赛事只设立单打和双打,总奖金七十万美元。单打冠军奖金十万七千美元,双打冠军各一万七千美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