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贝再和球迷发生冲突 辣妹受辱万人迷翻脸(图)

2009年07月28日0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小贝神情看似十分愤怒
小贝神情看似十分愤怒

    搜狐体育讯 在返回洛杉矶银河的首场比赛中,贝克汉姆就在银河主场和球迷发生了冲突,为此万人迷还因为挑衅球迷遭到了1000美元的罚款。而仅仅一周后,贝克汉姆和球迷之间的冲突再次发生,这一次主动挑衅的则是球迷。

  据英国媒体报道,贝克汉姆在结束了和堪萨斯巫师的比赛之后,和一位身穿英格兰国家队队服的男人发生了口角。贝克汉姆对于这名球迷非常的愤怒,并且声称这名球迷侮辱了他的妻子维多利亚。

小贝
习惯作秀的小贝迅速向球迷伸出右手,与其握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小贝太冲动了!
贝克汉姆应该离开美国!
都是球迷的错!

  在银河对阵巫师的比赛当中,看台上有球迷就颇为嘲讽的大喊。“这是英格兰球衣吗?”正在比赛的贝克汉姆表现的非常大度,他确实冲到场边,却是同球迷握手,但在比赛结束之后,贝克汉姆表示这个球迷是简直就是一个耻辱。

  “他不应该穿英格兰国家队球衣,而且他所说的那些关于我妻子的话简直就是一个耻辱。”贝克汉姆表示。“我以前听过无数次这样的讽刺,但是作为一个英国人,我想他并不是一名英国人。”

  “我不想我的儿子听见这些看见这些,这些球迷太无理了,但是现在事实就是这样。”贝克汉姆显得非常无奈。(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