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赛落幕:康塔多夺冠 阿姆斯特朗位列第三

2009年07月28日0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历时3周的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英国选手卡文迪什夺得赛段冠军,阿斯塔纳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康塔多继2007年之后,再度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获得第三。

  虽然未能夺得总冠军,但阿姆斯特朗仍是本届环法最大的亮点。因为对于一名曾经身患癌症、3年没有系统训练的车手来说,能够参赛本身就已经足以成为传奇。

  由于阿姆斯特朗复出,本届环法在美国的收视率较去年提升了88%,这无疑为处在没落期的环法带来新的契机。“毫无疑问,阿姆斯特朗就是收视率保障,是改变环法受冷落的良药。”环法赛事总监普鲁多姆说。

  据悉,阿姆斯特朗明年将在美国某著名电子产品零售商的赞助下自组车队参赛,继续向第8个环法冠军发起冲击。(柳宝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