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威不接电话助理无回复 记者:奥运夺冠就大牌?

2009年07月28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杨威的手机,电话那头不停传来“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的彩铃声,不过杨威一直不接电话。后来,记者通过某专业体育杂志与杨威相熟的人了解到,杨威现在一般不对外界发表看法,所有的问题都要通过其助理转给他。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杨威现在的助理王小姐,听说就体操冠军赛上发生的事情采访,王小姐回复说要跟杨威沟通再定。不过,截至昨日本报记者发稿时,王小姐都没有任何回复。

    从高调透露上网征名到低调地不接受任何采访,杨威的行为让人一头雾水,不过据曾采访过杨威的同行透露,杨威以前是要接听手机的,“他不接电话好奇怪,不过听说他有助理更让人吃惊,奥运夺冠后就这么大牌么?”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