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转会申花队尘埃落定 贾秀全对爱将抱高期望

2009年07月28日0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宋承良

  旷日持久的戴琳“出口转内销”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昨天下午6点申花官方宣布,中国足协已经收到了波斯尼亚足协为戴琳开出的国际转会证明,这也标志着戴琳已加盟申花。8月2日下半赛季首场和舜天的比赛中,戴琳有望代表申花出战。

  事实上,早在十天前,中国足协就已经宣布戴琳转会申花符合程序。不过当时波斯尼亚足协还没有将戴琳的国际转会证明传真给中国足协,因此戴琳的转会和注册工作一直没完成。直到昨天下午4点,这纸传真终于出现在足协传真机上。

  戴琳本人早在7月初就开始跟随申花训练,上周三和周五,戴琳参加了申花和中邦的两场热身赛,周日,戴琳又代表申花和南昌过招,几场比赛下来,主教练贾秀全对于自己的爱将抱有很高期望,“之前他没有打过很多比赛,需要比赛来找感觉、拉体能。戴琳的经验和老队员相比有差距,但最近表现不错,能否发挥出作用,主要看教练在比赛中如何使用。”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