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签下埃托奥 两大豪门惊天交换完成

2009年07月28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埃托奥正式加盟国米
埃托奥正式加盟国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当地时间7月27日晚20时37分),国际米兰副主席格尔菲宣布国际米兰正式与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签约,这份合同为期五年,有效期直至2014年6月。

  国际米兰并没有像巴塞罗那一样公布诸如转会费、年薪等具体细节,不过按照之前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说法,埃托奥是作为伊布转会的一部分,作价2000万欧元加盟国际米兰。而根据《米兰体育报》之前的说法,埃托奥在国际米兰的税后年薪将达到1000万欧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埃托奥实力不比伊布,国米新赛季堪忧
埃托奥伊布实力相当,国米意甲称霸无忧
埃托奥实力更胜伊布,国米新赛季有望欧冠捧杯

  国际米兰技术主管布兰卡、转会顾问奥里亚利、俱乐部律师卡佩利尼以及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莱斯和比格雷利也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不过埃托奥本人并没有出现。国际米兰官网表示将在当地时间7月28日,也就是本周二下午14时30分在安古洛-莫拉蒂体育中心的新闻发布厅召开埃托奥见面会。

  而今天早些时候,埃托奥也表达了加入国际米兰后自己的兴奋之情。“我非常高兴能成为国际米兰一员,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努力赢得冠军杯的。当然我不能仅仅想着这个,比赛要一场接一场的来,我们要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冠军杯的决赛。”埃托奥表示,“我在巴塞罗那创造了历史,不过这段历史已经结束了。从今天开始,我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我希望我能继续取得成功。”

  “我要再一次感谢莫拉蒂主席,他那颗伟大的心是我加盟国米的重要原因。我希望能够报答他。此外我要向国际米兰球迷保证我会像过去一直做得那样每天都努力工作,这是一切的基础。我对球队充满信心。我没必要保证进多少个球,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身体状态,并且融入这支球队当中。”埃托奥说道。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