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河二代"主场首演砸锅 战平亚洲冠军伊蒂哈德

2009年07月28日0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晨在伯纳乌球场进行的和平杯比赛中,皇马1∶1战平亚洲冠军伊蒂哈德队。这是皇马本赛季的主场首演,但弗洛伦蒂诺花费了2.14亿欧元打造的第二代“银河战舰”却让人很失望。人们不得不担心,如果皇马就是这样的水平,他们此前被金钱堆砌出的雄心壮志很可能成为一个笑话。

  本场比赛皇马派上了除卡卡之外的全部主力阵容,由于首场热身赛只以1∶0战胜弱旅沙姆洛克流浪队,外界已有少许质疑声音出现,弗洛伦蒂诺显然希望在主场用一场大胜证明球队的实力。伊蒂哈德队没有被对手的名气吓倒,上半场双方均无进球,但沙特球队的进攻威胁更大,这让伯纳乌球场的2万观众非常不满——C罗的亮相仪式吸引了8万球迷,相比之下这场比赛的受关注度仅为当时的1/4。下半场劳尔总算为皇马打破僵局,但很快客队就还以颜色,1∶1的最终结果让伯纳乌全场挥舞起白手帕。

  西班牙媒体赛后对皇马大加抨击,他们完全无法理解这支重金打造的球队怎么会表现得如此糟糕。整场比赛皇马的攻防如同一盘散沙,如果客队射手运气再好一点,甚至可能从伯纳乌带走一场胜利。C罗的状态也成为媒体抨击的焦点,这位世界第一身价先生本场依然游离于全队之外,葡萄牙人的表现足以用平庸来形容。很多人开始呼唤卡卡,似乎后者才是梳理皇马混乱中场的惟一钥匙,媒体也将全部希望寄托在卡卡身上。虽然这种观点对皇马来说极具讽刺意味,但至少还算是希望。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