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承认愿接班弗格森 “曼联若点头立刻上任”

2009年07月28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曼联教父弗格森此前多次表示过将在70岁之前卸甲归田,因此关于爵爷接班人的话题就成为了各界议论的焦点。在众多的候选人当中,有一个人不得不提,这就是曾经和老爷子推杯换盏并传为美谈的穆里尼奥。今天,“狂人”不但承认自己愿意在弗格森退休后接过曼联的教鞭,更是表示“只要曼联同意,我立刻就能上任”。

  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夺得意甲冠军,实现了联赛的四连冠。在英格兰,魔力鸟也依然是万众景仰的对象,不单纯是因为他帮助切尔西时隔50年后重夺联赛冠军,更是因为他那独特的个人魅力。眼下,67岁的弗格森距离自己设定的70岁退休年龄已经越来越近,而穆里尼奥凭借其非凡的影响力和执教能力在爵爷接班人的竞争中处于领跑地位。

  尽管上赛季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做客老特拉福德时,曾经传出穆里尼奥殴打曼联球迷的消息,但是这并不影响葡萄牙人成为红魔下一任掌门人。“我肯定会考虑去曼联执教,不过他们首先要确定是否要由我来接替阿历克斯爵士,”穆里尼奥对《每日邮报》说道,“如果他们同意,那我马上就能上任。”

  虽然穆里尼奥在意大利受追捧的程度不亚于英格兰,但是“狂人”不止一次的批评过意甲诸如球场气氛、商业开发等方面落后英超太多,同时表示英超才是足球教练员的天堂:“我喜欢英格兰,那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总是能够营造出不可思议的球场氛围,让每场比赛都是一种享受。”

  对于自己和老东家切尔西之间的恩怨,穆里尼奥表示:“我在作出离开的决定之前,曾经和切尔西有过很多对话。虽然这是个困难的决定,而且我深爱这支球队,但是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进入了死胡同,离开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当然,穆帅也保持了自己那张狂的本性:“自从我离开以后,我在意大利又成了冠军,我一直在取胜,而切尔西没有。”

  在帮助国际米兰实现意甲四连冠之后,穆里尼奥在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在欧冠中取得突破,而蓝黑军团的上一座欧冠奖杯还要追溯到54年前。穆帅表示:“我已经制订出了计划,这让我很兴奋。在我去切尔西之前,他们已经有半个世纪没获得过联赛冠军了。而在国米,赢得意甲冠军当然非常重要,但是我们有更远大的目标。”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