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刘洋摘铜牌创个人最佳 看好主项破纪录超奥运

2009年07月28日0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罗马7月27日电(记者 高进)中国名将焦刘洋今天在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获得铜牌,中国水军的这第二枚奖牌使她对主项200米更有信心。

  焦刘洋100米蝶泳决赛游出了56秒86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了两次世锦赛经历中的第一块奖牌。

她说自己的成绩是在预料之中的,这个成绩很理想。

  昨天半决赛,焦刘洋就以57秒25逼近了个人最佳,今天更成为中国第一个游进57秒的女子百米蝶泳选手。她说昨天还保留了点,今天决赛就尽全力游了。

  整个游程中,她没有去看对手,只关注自己的节奏、技战术。当然她也承认,如果旁边有个比自己快的选手,可能也会带动自己更快。

  进入57秒之内,就绝对是世界顶级选手了。焦刘洋也想过破世界纪录,不过觉得自己破纪录有难度,“以后再破吧。我进步了,别人也在进步。”尽管她预料到了世锦赛会刷新世界纪录,但她没想到,昨天半决赛16岁的瑞典选手萨拉·舍斯特伦打破了世界纪录后今天还能继续创新,势头真猛。

  以她100米蝶泳这个成绩,焦刘洋认为自己的主项200米应该不会差,她想的是超过去年奥运会的水平,即意味着得打破刘子歌的世界纪录。

  论及成绩提高的原因,焦刘洋觉得前一阵去高原训练很有成效,再就是新泳衣对自己也有作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