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洪都拉斯联赛球迷骚乱致17人死伤 80多人被逮捕

2009年07月28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洪都拉斯甲级联赛26日迎来一场重要的同城德比大战,卫冕冠军奥林匹亚队和同为首都劲旅的莫塔瓜队在绿茵场上0:0握手言和,而心有不甘的球迷却在球场外大打出手,至少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80多人被逮捕。

  骚乱发生于比赛结束之后,双方球迷均对比分不满,火药味弥漫在空气之中。混乱当中,有球迷持枪射击,最终导致了双方发生混战,同时造成多人伤亡。目前确认的一名死者是35岁的工程师克鲁兹,另一名死者的身份还有待核实。

  骚乱发生以后,洪都拉斯警方迅速出动多辆警车维持秩序,同时正在待命的洪都拉斯红十字会也迅速出动抢救伤者。洪警方发言人告诉在现场附近采访的新华社记者,由于目前洪都拉斯还处于军事政变后的非常时期,因此警力和救护力量非常充足,才保证了骚乱现场得到迅速控制,否则死伤数字很可能更加触目惊心。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