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易建联亮相获郭帅肯定 男篮的主力阵容全部到齐

2009年07月28日06: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中国男篮在体育总局训练局进行了公开训练,这也是易建联归队后首次公开亮相,虽然只有40多分钟,但是作为男篮主力内线的他几乎没有休息,而且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郭士强的肯定。另外,今晚男篮外线绝对主力朱芳雨也将归队,中国男篮的主力阵容全部到齐。

  在分组对抗的时候,易建联被分在了主力组,这个组的人员构成基本上就是国家队最强的阵容,包括刘炜、王治郅、易建联、孙悦、王仕鹏、胡雪峰、王磊等,可想而知,如果朱芳雨归队后也会被分在这个组里。在全场攻防的过程中,易建联的自信心明显要比此前有所提升,他一次次地攻击内线,虽然都没能打进,但是都造成了对手犯规罚球。而且从进攻的方式可以看出,他增加了一些原来并不擅长的低位背身单打,这种打法明显是为了弥补姚明的空缺而加强的。郭士强说:“易建联这次回来的变化挺大的,各方面的进步都挺快的,他的打球风格更强硬了,对抗能力也比较强。我们还在训练中特意给他制造各种麻烦,如夹击之类的。”

  易建联在说到自己在球队中的作用时,表示自己并不是球队的“老大”,只是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已。目前对于亚锦赛对手的情报,易建联说球队已经从台北琼斯杯上收集了一些资料。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