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布自称意甲让人生厌 国米门神不知赫莱布是谁

2009年07月28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伊布交换埃托奥的惊天转会终于完成,两位当今足坛的顶尖前锋也都如愿改换门庭。

而在交易完成前后,自然少不了各种声音,这其中有感念的,有绝情的,有兴奋的,有淡漠的,也有让人笑翻肚皮的。

  最绝情·伊布

  在意甲五年,伊布成长为世界足坛的顶级巨星,不过出人意料地是在告别的时候,瑞典人并没有对意甲以及国际米兰表达感激之情,反而更像是一种解脱。

  “我什么时候开始考虑离开?12月,在圣诞节之前。当时我看巴萨的比赛越多,就越觉得我想要走。接着我就开始厌倦意大利,厌倦米兰城,这里的足球比赛很糟糕,而且还有太多的压力。”伊布接受《日报》的采访时说,“总而言之,这里没有我想要的了……国际米兰给了我最高的薪水?既然他们愿意给我那么多钱,说明他们对我在球场上的表现感到满意。”

  最大度·莫拉蒂

  虽然伊布自承早就“背叛”了国际米兰,但国米主席莫拉蒂在告别时依然保持了风度,他甚至还为伊布的职业道德辩护。

  “过去几个月伊布不止一次表示过改换门庭的意思,谁也没逼他,他认为那对他的职业生涯有帮助。”莫拉蒂说,“拉伊奥拉说半年前就已经决定了?那我只能说保密工作做得实在太好了。我认为没有什么人能意识到他会成为意甲金靴并得到我们所有人的感激。这是一桩有些令人伤感的交易,但伊布绝对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

  之前媒体透露说伊布和莫拉蒂在国际米兰被曼联淘汰出冠军杯后曾在更衣室里发生过冲突,但莫拉蒂依然为伊布辩解。“伊布是一个骄傲的人,可能也会有一些攻击性,但他肯定不会对我们怀恨在心,相反他肯定会怀念在国际米兰的这些快乐时光。”莫拉蒂说。

    相关链接:

  •  
  • 伊布身价解密:为何远超卡卡 穆帅标价一亿不虚
  • 巴萨猎豹换来三姓家奴 伊布叛尤文国米何时是终  
  • 莫氏国米八大10号:巴乔最感动 伊布最短命(图)
  • 伊布国米十大时刻:蝎子摆神尾 联赛收官定乾坤
  • 意甲告别马队伊布卡卡 痛失八大巨星影响力不在
  • 足坛十大天价转会:伊布超卡卡 米兰双雄收益大 
  • 意甲衰落八年前已定 200亿赤字卡卡伊布怎不走   
  • 莫拉蒂溺爱球员自酿苦酒 五大干儿子过户忘父恩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