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网球团体赛结束 江苏力克湖北夺男团金牌

2009年07月28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 7月27 日讯 随着湖北队第二单打马亚楠一记回球飞出界外,江苏队以总比分2:0 击败湖北队,勇夺十一运网球男子团体比赛金牌。这是今天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馆进行的比赛。

  赛前,大家普遍认为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其激烈程度将堪比昨天的女团比赛。

但事与愿违,江苏队偏偏不给湖北队这个机会,曾少眩和公茂鑫以两个2:0分别击败湖北队的朱本强和马亚楠,干脆利落地为江苏代表团赢得了这枚沉甸甸的金牌。

  第一场比赛,是曾少眩和朱本强两位名将的对决。二人都是各自队伍的头号选手,但老将曾少眩发挥出色,而朱本强却完全不在状态。首盘第一局,朱本强发球,但一上来就被曾少眩破发,出人意料。第二局,曾少眩凭借一个Ace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接下来,曾少眩再度破掉朱本强的发球局,然后又凭借高质量的发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4:0,曾少眩取得梦幻开局。第一盘,曾少眩以6:2取胜。

  第二盘的比赛,曾少眩继续着他稳定而高效的发挥,首局又将对方破发。之后,曾少眩势如破竹连取五局,以6:0的绝对优势再下一城。其中第四局和第五局,朱本强居然一分未得。两盘的比赛,曾少眩总共发出了8个Ace球,他的削球、上网、底线技术也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场比赛仅用时50多分钟。

  双方第二单打的比赛,在江苏队公茂鑫和湖北队马亚楠之间进行。首盘,马亚楠率先发球。前三局的比赛尽管争夺得比较激烈,但双方各自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2:1,马亚楠领先。此时天公不作美,中心球场上空飘起了雨,并越下越大,比赛被迫中断。之后因为天气原因,比赛移至室内球场进行。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在更换了场地后风云突变,公茂鑫状态无比神勇,接连破掉对方的发球局,连胜五局,以6:2拿下首盘。

  第二盘的比赛,前八局双方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战成4:4 平。第九局,公茂鑫一举将对手破发。关键的第十局,公茂鑫拿到了第一个赛点,但被马亚楠成功挽回。之后,公茂鑫再度获得赛点。这一次,公茂鑫没有浪费,他发出一个高质量的旋转球,马亚楠的回球高高地飞出界外。6:4,公茂鑫再下一盘,以2:0力克对手。最终,江苏队以总比分2:0击败湖北队。

  又讯 当天,在十一运网球男子团体第三、四名决赛中,天津队2:0战胜解放军队,天津队获得季军,解放军队名列第四。第五至八名的排名分别是:上海、北京、浙江、香港。至此,本届全运会网球团体比赛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