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快马转投中甲升班马 王睿:最不舍长春球迷

2009年07月28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13年,王睿一直是长春球迷最喜欢的球星之一,速度如闪电的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快马”。如今,“快马”要短暂地告别长春,昨天他已回到沈阳,租借至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半赛季,助家乡球队完成冲超大业。

  离开才知心不忍

  从亚泰俱乐部成立至今,这位沈阳籍球员从未动过离开的念头,即便最近几年他已打不上球。

有朋友劝他,转会到能打上比赛的中游球队去,这样能多赚点钱。王睿总是摇头,他无法想象与亚泰为敌的情形。“如果我披上其他球队战袍回到长春,怎么面对这么多年一直支持我的球迷,培养我的俱乐部?”就这样,生性耿直的他宁可当陪练,拿基本工资,也不愿转会。

  中超球队的前锋线一般都是由外援把持,就拿亚泰来说,三前锋阵容中有两名外援,两名国脚(杜震宇和曹添堡),加上高健,还有刘卫东、张文钊和黄洁三名小将,28岁的王睿基本没有生存空间。

  今年国内联赛二次转会,中甲升班马沈阳东进向王睿抛来橄榄枝,希望他能回家乡球队效力,帮助球队冲超。面对这样的邀请,王睿有些动心。毕竟东进来自中甲,不会与亚泰碰面,更重要的是沈阳是他的家乡。两家俱乐部经过几番谈判,王睿以租借身份加盟东进。昨天临行前,他感慨万千:“最舍不得长春球迷,心里挺难受的,大家放心吧,有朝一日我还会回来。”

  许下两个心愿

  王睿已经在长春安家,原本他打算今年把婚事办了。但加盟沈阳东进,冲超任务很重,因此他打算把婚事推迟到明年。“我要专心踢球,不能有杂念。东进有冲超雄心,作为一名沈阳籍球员,我既然来了,就必须尽自己最大力量来帮助球队。”

  因为沈阳东进有两名强力外援前锋,擅长边路的王睿被东进主帅段鑫定位为主力右前卫,在前不久东进与朝鲜425队的热身赛中,王睿出场27分钟,表现得到教练组肯定。对自己的速度,王睿很有信心,“当年我能跑11秒05,现在我还能跑进11秒50。”

  王睿的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现在他有两个心愿,“希望年底时,亚泰能完成前四目标,最好夺冠,而东进也能实现冲超大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