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大被低估球员:勇士中锋居首 夸梅-布朗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福克斯体育资深专家查理-罗森撰文,列出了NBA联盟九大最被低估球员:

  联盟当中有一些球员,他们不一定要获得很多控制球的机会,可能也不会引起媒体的太大关注,但是他们仍然能够对球队的命运产生一定的影响,这样的球员可能无法让一些胜率不高的球队转变为总冠军,但是有可能会让他们效力的球队成为有一定实力的竞争者。这样的球员很少缺阵比赛,是主教练喜欢执教的球员,也是球员愿意与之并肩作战的队友。

  1、安德列斯-别德林斯

  别德林斯比较稳定的进攻手段就是上篮,他经常可以凭借快速的脚步和身体的机动性突破上篮得手,另外他还可以拼抢篮板和盖帽。过去这两个赛季别德林斯经常会陷入犯规过多的困境。如果别德林斯在控制犯规方面能够做得更好一些,他在未来会有更好的数据表现。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