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网球团体决赛落幕 江苏省男队成功卫冕

2009年07月28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胡建明

   本报讯 十一运会网球男团冠军花落有主。在27日进行的男团决赛中,拥有四名国手的江苏队以2:0完胜前国手朱本强领衔的湖北队,成功卫冕。

   双方从第一场单打比赛就针锋相对,江苏队派出了头号球星曾少眩迎战湖北队的“大佬”朱本强。

在女朋友孙胜男的注视下,曾少眩仅仅用时52分钟,就以6:2和6:0完胜了昔日的双打老搭档,“可能是在半决赛中与解放军队的卢昊拼得太凶,朱本强的体能出现了问题,我没想到能赢得这么轻松。”

   在第二单打的角逐中,江苏队派出公茂鑫迎战湖北队的马亚楠。比赛刚开始不久就下起了大雨,只好转移到内场继续进行。最终,公茂鑫以6:2和6:4战胜了马亚楠,帮助江苏队2:0完胜湖北队。在三四名决赛中,天津队2:0战胜了解放军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铜牌。

   在现场观看比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赛后表示:“这次网球团体赛比赛场馆设备先进,志愿者服务到位,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