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物质莎娃不谈网球谈珠宝 网坛名记炮轰其商业化

2009年07月28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物质莎娃不谈网球谈珠宝

  除了球技和尖叫声外,莎拉波娃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她无与伦比的时尚气质。温网第二轮输给杜尔克后,玛丽亚可没有闲下来,她登上8月份的《Instyle》杂志,并畅谈自己对珠宝的品味和她的钻石情结。

  2004年17岁的莎娃成为温网史上第三年轻的冠军选手。当时,除了她绰约的风姿,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所佩戴的长长的钻石耳环和十字项链。“Marco Bicego、John Hardy、Shamballa和David Yurman等设计的金银耳坠,我都很喜欢。但是在正式场合,我会认真地佩戴它们,而且我还喜欢有层次的项链或者戴上一对大耳环。”生活中的莎娃很随性,不过平时对珠宝的佩戴很是讲究。

  钻石是莎娃的诞生石,所以钻石成了俄罗斯美女的最爱。莎娃也深爱着珍珠,在她眼里佩戴珍珠是一门学问,所以她只在特别的场合才会佩戴有珍珠的首饰。她还透露自己也会去跳蚤市场淘宝,她对于那些复古设计师们设计的那些收藏品爱不释手。

  当今网坛,莎拉波娃可以称得上是最时尚的运动员之一,每年耐克公司都为她设计大胆的款式,而最近她又和珠宝设计师弗兰克·格雷在美国公开赛进行合作。莎拉波娃透露自己与格雷的合作源于自己对建筑设计的喜爱,格雷为蒂凡尼设计的珠宝线条有一半她都曾有过。于是他们进行了一次会晤,而莎娃对于格雷的构思非常的满意。“他知道我佩戴的首饰应该很轻,因为我打球的时候会移动很快。他所设计的耳环和我的网球裙简直配极了。”莎娃对格雷的新设计交口称赞。

  莎娃全然不顾全世界男粉丝的感受,因为俄罗斯美女笑称自己愿意嫁给一颗宝石:“当我走进斯特凡的时候,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些珠宝,里面有的东西真的很酷,甚至我想嫁给那些珠宝中的一员。”

  最近刚刚从右肩伤势中恢复的莎娃收到了美国ABC电台《与星共舞》节目的邀请,不久我们就会看到一位身高1米88的女孩翩翩起舞的样子。

  《网球》主笔炮轰商业化莎娃

  球星涉足时尚界在女子网坛已不是什么新闻,就连登上《体坛画报》穿上比基尼大秀泳装的情况也早已见怪不怪了。相反人们还乐此不疲,貌似谁也无法抗拒如此“养眼”的尤物,更何况如今的网坛商业化运作如此成熟。

  不过,莎娃无聊的表演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蔑视,《网球》杂志的主笔皮特·波多就对莎娃自称“商标”的事大呼“不爽”:“这些话可是来自正式场合,不过如果一定要让我将‘商标’一词用到什么人身上的话,那么我一定会投给像桑普拉斯在美网对阵克雷特加这样的比赛。我可不会选择莎拉波娃,毕竟她还有许多需要担心的事儿(比如,尽管她因肩伤缺席近一个赛季,可WTA在没有她的时候照样能能轻而易举地赚取大笔收入)。当然,其他人也渴望自己成为‘商标’,尽管他们并不公开谈论此事,也很少有如此自信。”

  在“主笔大人”眼里,费德勒似乎已然成为了一个相当显眼的商标:“费天王温网穿过的那些服饰,帽子上怪异的Logo……你甚至觉得费德勒连睡觉都必须穿着它们。若长时间得盯着他“RF”的缩写,你就会产生这样的幻觉。”

  要让一个人成为“商标”,难道非得透过多而无意义名声使然?从多方面来看,这都很古怪。波多认为玛丽亚只是个网球运动员而已,她也是个普通的女孩儿,“可现在她却成了一名商业女性,在‘玛丽亚·莎拉波娃’这一品牌中发挥功用。”

  为什么非要一个人成为商标呢?这个怪诞的想法被波多说成了这样一句玩笑:“嘿,看着我。我想被看成是一种为人熟知的商品,就像坎贝尔浓汤(一个著名的罐头商标)一样。”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