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雷餐馆密会新秀塔比特 火箭有意招募灰熊悍将

2009年07月2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休斯敦一家高级餐馆内,灿烂的灯光让夜色显得格外喜气。火箭总经理莫雷邀来了一位重要客人——灰熊榜眼秀塔比特。“今天,我去了休斯敦。”塔比特在博客中兴奋地说,“莫雷非常热情,我们在一家餐馆内好好吃了一顿,痛快极了。

”莫雷此时宴请塔比特,其目的显然不是让这位大个子只是品尝休斯敦美食,“我们谈得非常投机,我对他说,你对火箭队非常重要,你将成为我们的一分子。”

  随着姚明手术缺席下个赛季比赛,火箭内线一下变得空虚起来,虽然签下了澳大利亚中锋安德森,但他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火箭的内线问题。今年选秀会后,莫雷就动过塔比特的心思,只是灰熊待价而沽,再加上瞅上塔比特的球队太多,他才将此事放下了。现在,灰熊换来了强力前锋兰多夫,再加上小加索尔成长很快,塔比特似乎变得多余起来,这让莫雷看到了机会。

  塔比特加盟火箭,对双方来说是双赢,塔比特虽然不是休斯敦人,但他在休城生活过很长时间,今年选秀大会前,他就是在休城训练的。他和姚明等人都是好朋友,今年与湖人队的半决赛首场比赛后,姚明还专门会见了在现场看球的塔比特,两人相谈甚欢。如果塔比特能够加盟火箭,对休城来说是件幸事。·鲁平·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