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7日转会综述:高佬入热刺 周海滨对手即将离队

2009年07月28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欧洲足坛转会市场依旧如火如荼。

伊布正式加盟巴塞罗那,巴萨官方公布了转会费和合同年限。国际米兰也宣布了埃托奥的加盟。克劳奇即将加盟热刺,达伦-本特则可能被挤走加盟桑德兰。前欧冠助攻王芬南和西班牙人解约,有望近期加盟朴茨茅斯。圣彼得堡泽尼特即将签下罗西纳。莫伦特斯有望再次登陆法甲。周海滨在埃因霍温的竞争者门德斯即将离队回到祖国厄瓜多尔。

  英超转会动态

  1.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宣布与克劳奇达成协议,即将引进这名英格兰国脚。热刺官网表示,克劳奇已经顺利通过体检,双方将在不久签订正式合同。据英国媒体透露,克劳奇加盟热刺的价格大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尽管桑德兰开出了1200万英镑左右的报价,但是克劳奇还是拒绝了他们的好意。

  2.前诺维奇门将内尔森自由转会加盟阿伯丁,双方签约一年。

  3.《天空体育》报道,克劳奇的到来让达伦-本特进一步失去竞争主力的机会,这位英格兰边缘国脚可能将在近期加盟桑德兰。

  4.在经历了上赛季的不如意之后,埃弗顿的南非中场皮纳尔已经拒绝了埃弗顿提供的一份新合同,但埃弗顿官方今日宣称,和皮纳尔的谈判重新开始,南非人很可能最终留队。

  5.曼城为队内的苏格兰天才小将詹姆斯-伍德提供了一份成年合同,前苏格兰国门乔治-伍德的儿子,有望在近日正式成为曼城成年队球员。

  6.未能如愿回到德甲加盟不来梅,秘鲁前锋皮萨罗今日表态,新赛季将在切尔西为主力位置而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