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王失冠因轻视孔塔多 欲换车队与之竞争到底

2009年07月2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9年第96届环法大赛于北京时间昨日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竞争,阿斯塔纳车队的孔塔多以85小时48分35秒的成绩夺得本届赛事的总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环法冠军,盛宝银行车队的安迪·施莱克落后4分11秒获得亚军。

而复出再战江湖的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以落后5分24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同样站上了领奖台。

  虽然孔塔多夺得了最终的冠军,但他的队友阿姆斯特朗无疑是本届大赛最受关注的选手。这位38岁“高龄”的七冠王,在时隔三年后重回赛场,依然不服老,并且最终站上了领奖台,无论是战绩还是不服输的精神,阿姆斯特朗依然值得尊敬。阿姆斯特朗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他对自己没能注意到孔塔多是如此骁勇而多少有点后悔。阿姆斯特朗表示要退出阿斯塔纳,为的就是在对立环境下可以和孔塔多竞争到底。

  阿姆斯特朗对于自己的复出之旅非常满意。“我感觉很好、很开心,和2005年夺冠一样开心。”王芳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