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米勒

米勒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媒体评四大签约:米勒激活开拓者 马刺有备无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露天看台报》对联盟最近的四大签约进行了分析——

  开拓者签下安德烈-米勒

  开拓者真的想要老米勒吗?答案可能是肯定的,但前缀是在无法得到特科格鲁、米尔萨普和辛里奇之后。米勒也绝对具备开拓者进攻时所需要的技巧,在控卫位置上,他在半场进攻时能更好地照顾到奥德里奇、奥登等人。

  布雷克作为控卫也做得很好,他的效率非常高,他时不时地也总能有上佳的3分球命中,当然一些更强大的控卫可以轻易打败他,他确实在防守端不能保持持续的高度注意力。 安德烈-米勒的职业生涯都是一个强硬的控卫,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极其聪明的球员能够释放自己最大的能量。对手的防守将必须时刻注意着他的组织好进攻的欲望,因为球时刻可能过度到罗伊、巴图姆、奥特劳等场上球员的手里。

  任何一个对手都害怕这样的球员,他从不忌惮自己杀向篮圈,不惧怕身体对抗,他还擅长组织进攻,现在他还有一个后场搭档布兰登-罗伊,米勒在联盟的成功是出于他的天赋和他的经验,他是一个很好的场上指挥家,有他在,开拓者的青年才俊们的天赋将不会被浪费。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