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换人未得专家认可 交易点评榜休城倒数第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著名媒体《每日先驱报》的专栏作家迈克-麦克格鲁撰文,对今年夏天在球员交易市场上做出重大调整的球队进行了逐一点评。休斯顿火箭的球员交易没有得到认可,排在倒数第2位,达拉斯小牛则获得了“A”评级。编译如下:

  公牛:本-戈登被活塞高薪挖走,但没有人会因此而批评公牛。因为有罗斯的存在,公牛不匹配活塞的报价从而挽留戈登的决定是正确的。当然,他们在短期内肯定会怀念戈登的进攻火力,但从长远看,罗斯以及邓、辛里奇等人完全可以合力弥补戈登在进攻端的损失。毫无疑问,罗斯才代表球队的未来。必须说明,我对公牛的评价不包含布泽尔有望加盟的因素。

  评级:C(目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