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自行车赛争夺结束 小将捧得奖杯朗哥明年见

2009年07月28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当地时间26日下午,为期3周的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争夺。“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虽然仅列第三,但他在本届比赛的回归成就了一届充满感动又不失完美的环法。

  无论法国观众多么讨厌这个表情木讷的美国人,无论反兴奋剂机构多想将他挡在比赛之外,他却依然顽强地跨着自行车,站在了摩纳哥的起点线上。

  他表示将在下个赛季转投美国无线电屋车队,再次挑战环法自行车赛。

  在26日的颁奖仪式上,即将年满38岁的阿姆斯特朗望着“小弟”孔塔多手中的奖杯,满脸的羡慕之色。“今年我只想做到最好,但却发现落到了一群比我还强的家伙中间。”赛后他戏谑道,“考虑到我的年龄和本赛季的状态,我又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算差……不,我没有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