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网球男团决赛收拍 江苏队胜湖北成功卫冕

2009年07月28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曾少眩和妈妈合影。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公茂鑫享受妈妈甜蜜的吻。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 卢玉林)27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团体决赛在济南奥体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在压轴的男子团体决赛中,由曾少眩、公茂鑫领衔的卫冕冠军江苏队以2:0轻松击败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湖北队,获得金牌。在三四名的较量中,天津队2:0战胜解放军队,获得铜牌。

  江苏男队中,曾少眩、公茂鑫、张择、薛峰四位球员是清一色的国手,赛前也被普遍看好,是夺取男团金牌的最大热门。首场比赛由江苏队国手曾少眩对阵前双打搭档、30岁的湖北队老将朱本强,首盘中曾少眩表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轻松利落地以6:2胜出。

经过一番调整后,朱本强在第二盘比赛中依然没能给曾少眩造成压力,比赛从0:1打到0:6,成了一边倒,比赛结果也早早地失去了悬念。最终,曾少眩仅用时52分钟就击败了自己的这位老搭档,为江苏队先得1分。

  在第二场江苏队公茂鑫对阵湖北队马亚楠的比赛开始后不久,突然下起了大雨,比赛推迟到下午在室内场地继续进行。最终,公茂鑫以6:2、6:4直落两局,帮助江苏队以2:0的大比分成功卫冕。

  赛后,江苏队上台领奖时又在现场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原来,该队第一单打曾少眩和第二单打公茂鑫的妈妈专程赶到现场为儿子助阵。 目睹孩子夺冠,公茂鑫的妈妈轻轻地吻了一下宝贝儿子,以示奖励。曾少眩的妈妈则搂住儿子,请本报记者为娘俩合影,留下宝贵的瞬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