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环法赛得第三 赛后称:没有任何遗憾

2009年07月28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虽然只获得了第三名,不过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回归,却成就了一届充满感动又不失完美的环法。

  虽然主办方不愿意承认,但这却是个不争的事实: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为环法赛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他的一举一动都令人们津津乐道,他与孔塔多的“暗战”是记者们最感兴趣的话题。

24日,刚刚参加完环法自行车赛第18赛段比赛的美国老将再出惊人之举——他表示将在下个赛季转投美国无线电屋车队,再次挑战环法自行车赛。

  在昨日的颁奖仪式上,即将年满38岁的阿姆斯特朗望着“小弟”孔塔多手中的奖杯,满脸的羡慕之色。“今年我只想做到最好,但却发现落到了一群比我还强的家伙中间。”

  赛后他戏谑道,“有几次我实在跟不上了,但考虑到我的年龄和本赛季的状态,我又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算差……不,我没有任何遗憾。”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