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班牙车手孔塔多环法夺冠 颁奖却奏响丹麦国歌

2009年07月28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西班牙车手孔塔多将环法总冠军收入囊中,不过赛后颁奖仪式上奏响的丹麦国歌却让这位西班牙冠军啼笑皆非。

  当天,在香榭丽舍大道几千名民众和数以亿计的电视观众注视下,孔塔多幸福地接过了环法的冠军奖杯,面对着西班牙国旗,他摘下帽子,等待国歌的响起。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随即响起的竟是丹麦国歌的旋律。发现异常的孔塔多立刻向站在他身边的环法前冠军贝·伊诺示意。

  尴尬的主办方随即表示道歉,并称这是一个人为失误,很快,西班牙国歌在颁奖现场庄严奏响。

  这个意想不到的小插曲令在场的西班牙媒体大为光火,TVE电视台的评论员将其称为一个“严重的错误”,对此进行了谴责。不过丹麦人却在暗自“窃喜”,该国的部分媒体用《环法大走调》和《孔塔多变成丹麦人》作为标题,报道了这一事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