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比赛结束康塔多夺冠 收获季军朗哥明年还来

2009年07月28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亲吻4个孩子,亲吻女友安娜,走下领奖台的阿姆斯特朗享受着温馨时刻……昨天凌晨环法谢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获得季军,冠军是他的队友康塔多,朗哥落后康塔多5分24秒,他们效力的阿斯塔纳车队获得车队总冠军。

  未能赢得第8冠,将满38岁的朗哥心态很平和,毕竟他也实现了登上领奖台的愿望:“我感觉很好,很开心,和2005年夺冠时一样开心。对一个老家伙来说,来到这里,和年轻人比赛并且站上了领奖台,这已经不错了。”

  “明年我肯定还会参加环法,而且,我希望自己能变得更加强大。”朗哥表示,“我已经准备好回家了,和往年一样,我要休息3周,比赛内外的压力太大了。”

  继2007年环法夺冠之后,西班牙车手康塔多再次问鼎,年仅26岁的他是否希望有朝一日能破阿姆斯特朗的纪录?康塔多说:“我并不怎么在意纪录,我尝试着去享受一切,我喜欢在不同的比赛中获胜。我才26岁,以后也许我会去尝试拿些古典赛冠军。环法是自行车手最重要的目标,但是这并不妨碍其他赛事的冠军成为我追求的目标。”

  康塔多承认,今年和阿姆斯特朗做队友的滋味并不好受,明年他们将各为其主:“我们完全互不相容,明年,阿姆斯特朗将走自己的路,我也会走上属于我的不同的路。今年的环法非常艰难,明年我会和一个最强的团队再去冲击冠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