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北男网全运摘银 为十一运湖北队收获首枚奖牌

2009年07月28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曾晶)昨日,第11届全运会首个夏季项目决赛——网球团体赛在济南落幕。湖北男网未能延续奇迹,在最后的决赛中以0比2不敌卫冕冠军江苏队,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是役,双方第一单打首场狭路相逢,湖北男网一哥朱本强对阵江苏选手曾少眩。

经过一番激战,去年刚刚复出的老将朱本强,比赛中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以2比6、0比6负于比自己小两岁的曾少眩。

  第二场比赛,仍然是男单较量。湖北小将马亚楠对阵江苏公茂鑫,首盘开局不久,突然大雨倾盆,比赛不得不拖至下午一点在室内赛场继续。40分钟后,马亚楠还是以2比6、4比6负于对手,湖北男网最终收获一枚银牌。

  湖北男网获得团体亚军,也是本届全运会我省收获的首枚奖牌。尽管未能夺金,但湖北网球中心主任李理仁还是对这个成绩感到满意,“一路杀进决赛,我们发挥出了水平,打出了自己风格,我们也是胜利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