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伦敦奥运迎来三年倒计时 奥组委称工程进度超前

2009年07月2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伦敦奥组委今天宣布,3年后的7月27日晚上8点12分,伦敦奥运会将正式揭幕,目前兴建工程顺利,进度超前。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伦敦奥运整个兴建计划推动顺利,进度超前,伦敦奥运一定会让英国感到骄傲。


  去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媒体曾报导伦敦奥运工程单位出现筹资困难,运动员村的规划被迫缩小,今天的宣布消弭了外界对伦敦奥运财务困窘的疑虑。

  科今天与伦敦市长约翰逊、主管奥运事务的部长乔尔一起试乘从伦敦市中心StPancras车站,连往位在伦敦东区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奥运举办地点的高速火车,费时6分钟45秒,过程顺利。

  未来伦敦奥运举行时,这条高速火车每小时将能运载2万5000人,发挥高效能的运输能力。

  今天伦敦奥运体育场内的数百名工作人员,戴着工程帽和反光背心,排成阿拉伯数字3,宣布再过3年,国际体坛盛事,即将在这里登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