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春快马”租借沈阳 王睿:离开是不得已(图)

2009年07月28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王睿租借沈阳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王睿已经办妥了所有租借手续,正式加盟沈阳东进半个赛季。虽然只是短暂的分别,但这位被称作“长春快马”的前锋十分不舍,王睿说:“虽然我的家乡是沈阳,但我从没想过离开亚泰,舍不得长春球迷和培养我多年的亚泰俱乐部,可以说我离开也是不得已,如果我再踢不上球很有可能就要面临提早退役。”

  近日,亚泰敲定了新外援里卡多,不算王睿的话,亚泰前锋仍有8人,曹添堡、杜震宇、舒波、里卡多、张文钊、黄洁、刘卫东和高健在李树斌的心目中都比王睿更重要,李树斌说:“王睿是一名十分努力的球员,训练很刻苦,他属于速度型前锋,但因为年龄原因,他的提升空间不大。
”已经在长春安家的王睿原本打算在今年也把婚事办了,但加盟沈阳队后将面临冲超重任,这也让他不得不把婚事延期,王睿说:“沈阳队有冲超雄心,作为一名沈阳籍球员,我既然来了,就尽自己最大力量来帮助球队冲超。”沈阳队目前两名主力前锋打进11球,另外,大连的邹捷也加盟了球队,王睿不得不面临改打边前卫或者边后卫的局面,不过,王睿说:“当年百米我能跑11秒05,现在我能跑进11秒50,无论打什么位置,速度都将是我的利器。”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