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802页剧本揭示感性库班 小牛队老板“很受伤”

2009年07月2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我们印象中的库班是个出手阔绰并且性格火暴的家伙,不过读这份笔录,倒是展现出他的另一面,用库班自己的话来说,他是一个感性的人,并且有的时候感情很容易受伤害。

  2007年老尼尔森辞去小牛顾问的职务,去勇士当上了主教练,这个决定显然就是会让库班受伤的一个情形。

“当时我什么也不知道,他周六接受了那个职务,而我只是在他走的时候收到了一个语音短信。”

  不过更让库班不快的事情发生在2005年,尼尔森曾经提到,在他宣布卸下小牛主教练一职的发布会上,传说中库班和他的拥抱并没有实际发生,“我不知道,谁在乎呢?”仲裁会上尼尔森这么说。

  至于库班的回忆就很不一样了,“我拥抱了他,可他没有抱回来。我知道内里式的拥抱是怎么一回事,可那这不是内里式的拥抱。”

  好吧,这显然不是仲裁的主要内容,不过老尼尔森的律师奥康纳想到了那次听证会上一个有意思的瞬间:“不知怎么的,唐和马克发现他们单独在洗手间里碰到了,所以说听证会上还是充满了欢乐,就像超长美剧《宋飞传》(播出时间9年)的最后一集,所有的角色都出现了。”

  现在,这份笔录出现在所有小牛球迷的面前,802页的内容看上去既像一个电视剧剧本,又像是婚姻调解的记录。“只要你是小牛的球迷,这份笔录是相当珍贵的,因为通过它,你能知道为什么事情是现在这个样子,你可以称它是历史性的,因为它向你提供了了解这支球队过去几年的窗口。”奥康纳说。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