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热刺抵达首都机场 狂热女球迷向偶像示爱

2009年07月28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烺星
雷德克纳普手拿小狐狸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赵烺星发自首都机场)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10:30,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一行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千呼万唤之后,三支参加英超亚洲杯的英超劲旅全部到达北京,这也意味着英超亚洲杯的大幕徐徐拉开。

  作为三支英超球队中名气最大,也是人气最旺的一支球队,热刺的到达自然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上午9点左右,就有将近100名球迷等在机场国际出口,准备亲自迎接他们喜爱的球星到达北京。

  虽然旅途劳顿,但是热刺的球员和教练并没有显露出疲倦之情,第一个走出的是锋线杀手罗比-基恩,基恩一出现,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和记者立刻将镜头和呼喊声毫不保留的抛洒向爱尔兰锋煞。基恩也非常热情的和球迷打招呼,丝毫没有大牌明星的架子。

  在基恩之后,帕夫柳琴科、摩德利奇等球员相继走出,机场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走在队伍最后的是风度翩翩的主帅雷德克纳普,老帅身着白色短袖运动服,在身着蓝色运动服的球员中显得格外突出。

  在经过了长长的滑梯之后,热刺一行准备登上久候在门外的大巴。这时,搜狐体育的记者将一只小狐狸送到主帅雷德克纳普手中,老帅见到如此可爱的玩偶不禁开怀大笑,连声道谢,并且和搜狐体育的记者亲切合影留念。

  直到热刺一行全部登上大巴,记者和球迷们仍然在周围不停的拍照,可见热刺在中国的人气非常旺盛。在现场,我们还看见了三名特殊的球迷,他们分别是基恩和帕夫柳琴科的忠实球迷,一名女球迷还亲手为俄罗斯高塔送上了自己制作的礼物,并且为俄罗斯人写了一封长信,不过害羞的小女孩儿并没有向记者透露信中的内容。这三名球迷从热刺球员一出现到离开机场,一直高举热刺的围巾,并且高唱歌曲。他们还在大巴的玻璃上写下了“加油,热刺!”,来鼓励热刺的球员在英超亚洲杯中取得好成绩。

  在登上大巴车之后,热刺球员们仍然对于球迷和记者的热情感到非常的兴奋,基恩不断的向球迷挥手,已经戴上了大号耳麦的帕夫柳琴科也不断的向车窗外张望。摩德利奇和门将戈麦斯兴奋地不住站起来向球迷打招呼,只有老帅雷德克纳普稳如泰山,很有将军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热刺一行到达的安保措施较之前一天西汉姆和赫尔城到达时力度有了很大的增强。现场的安保人员介绍,此次出动的安保人员比前一天多出了50%。而现场的民警出于保密起见,只是对记者说了不会比前一天的力度减弱,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安保内容和计划。

  在到达北京之后,热刺一行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新闻发布会现场,并且将在下午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亚洲杯的首场比赛,热刺将在工体迎战自己的老对手西汉姆联。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