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与伊布签约5年 瓜迪奥拉暗示仍将继续收购

2009年07月28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7月27日体育专电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27日与西甲巴塞罗那队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伊布表示他“像是在做梦一样”。

    伊布是在国际米兰队与巴塞罗那队的一笔交易中来到巴塞罗那的,巴萨用喀麦隆前锋埃托奥和4600万欧元现金(约5700万美元)外加赫莱布的租借合同从国米手中换来了伊布。

    伊布说:“这种感觉真是像在做梦一样,过去的几周对我来说真的很不容易。我只想去一支球队,那就是巴塞罗那,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高的荣誉。有许多的豪门俱乐部,但是只有巴塞罗那一家是特别的。”他也希望与梅西和哈维这样的球员做队友能够帮助自己提高技术。他说:“我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新东西。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胜利,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巴塞罗那队主教练瓜迪奥拉表示,伊布不会是今年夏天巴萨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巴塞罗那队死敌皇家马德里队已经花费2亿多欧元用来引进卡卡,C罗等球星。

    巴塞罗那队今年五月份击败了曼联队获得了欧冠联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国内联赛和杯赛的冠军,这些骄人战绩使巴萨成为首个成为“三冠王”的西班牙球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