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著名网站评选中超十大外援 申花奥佩尔上榜

2009年07月28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可能连奥佩尔自己都没有想到,尽管加盟新东家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却已经给上海申花俱乐部带来了第一项荣誉——日前,著名的足球网站GOAL.com推出了最新的专题,评选出了中超十大最有影响力的现役外籍球星,奥佩尔以相当大的优势当选。

此外,奥佩尔在申花的队友、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利甘,同样也入选了本次的“十大”,但排名却远在奥佩尔之后。

  虽然没能在世界杯和欧锦赛这样的舞台上有过演出,但这并不妨碍奥佩尔成为爱沙尼亚国家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1994年,奥佩尔在爱沙尼亚当地一家名为塔林弗洛拉的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其21岁的时候曾被阿森纳俱乐部相中,并在温格的安排下进行了试训,只可惜奥佩尔的表现未能打动“教授”。2005年,曾带领爱尔兰国家队杀入2002年世界杯16强的著名教头麦卡锡,也曾有意将奥佩尔纳入帐下。此后,在荷甲罗达JC队中,奥佩尔在四个赛季中打进了32球,成为锋线上的绝对主力。而在爱沙尼亚国家队中,奥佩尔的表现更是抢眼,在112场比赛中打进35球,参加过四次世界杯预选赛,以及两次欧洲杯的预选赛,是爱沙尼亚国家队当之无愧的No.1。

  米利甘的入选,最大的优势还在于他的年轻。作为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很有可能参加明年在南非举办的世界杯比赛,那个时候,如果他还继续留在申花踢球的话,他的排名,毫无疑问将会大幅地飙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